close

 醜不拉機醜比頭,真的是醜得太有趣了,一臉淫蕩又討厭的樣子我好喜歡唷~~~

真是對不起我的喜好真是特別,儘管同事一直說它們長的噁心,非非非非非常不討喜

我男朋友也說長得很智障,但我就是覺得天啊~~~真的是太有趣了

2  

於是乎我就開始了我的集點之路,公司底下的全家我幾乎天天報到

買了午餐也湊不到69元的門檻,硬著頭皮多買了點零食或喉糖

深深覺得逼著自己消費的感覺好差啊!!!!

不爽     

而且集點進度非常緩慢,非常緩慢,就像是在從網站上面下載星海爭霸2

那麼的緩慢一樣,讓人焦急難耐。

有同事的哥哥在全家上班,已經幫他偷偷留了一套起來,他只需要把點數收集到手就可以一手交點一手交貨了

真是一整個羨慕忌妒恨!!!!!

為什麼我沒有在便利商店上班的朋友啊!!!!非常惱怒,因為很想要小盆栽又不想要漫長的集點之路

我妹就看我在那邊對著枕頭碎碎念,說了一句

你就直接去買就好了啊!

 

加價購還不是要集點,啊我就不要集點啦!!!一整個再盧小

他冷冷地說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不用集點就可以買啦!

 

這如同救世主一樣的話語,降臨到我的耳朵裡,再進到我的大腦當中

我簡直要喜極而泣了!

哪裡可以買的到呢  

我馬上就露出了跟武狀元一樣的臉

答案是台北地下街應該會有

oh~~瞧我,怎麼會完全忘記了這個包羅萬象的小天地,我大學的時候超愛逛這裡的

但是那時候也沒有這麼流行便利商店的集點物品,而且後來我去買的時候發現都是在販售動漫人物公仔

或是對戰卡片的店裡面,這種我幾乎只會隨便逛逛的店裡

隔天我就抱著興奮的心情拖著同事(就是那個哥哥在全家上班的那位)

興沖沖的奔去了台北地下街

價格基本上有一點落差,問到比較有一隻120,一隻100(除了屁桃比較貴,那是其餘四隻的價格)

最後我看到一隻89元,屁桃150,帶一組500塊

讓我立馬跟梅花鹿說再見,帶著他們喜孜孜地回家了

周星馳大笑  

 

在地下街買東西真的要比價,因為他們基本上賣的商品都有重複到,貨比三家才不吃虧啊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DSC_0104      

瞧瞧~~過兩天就拿到辦公室種起來,放下種子那天是3/22,我依照店家的建議土不要放太多

老闆說不然發芽之後土會滿出來

 

所以剩下就靜待他長大囉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3/26,我的醜屁桃和黃小賤就已經發芽了

DSC_0108.JPG  DSC_0109.JPG  

其他三個都還靜悄悄的沒有動靜,同事看了屁桃的芽

很GY的說妳幹嘛種綠豆啊!吼~~他明明就不是綠豆,是櫻桃蘿蔔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/28,其他三個也發芽了^0^,超開心的

原本很害怕其他三個會不會長不出來,結果今天芽都冒出來了,只是醜屁桃和黃小賤太茂盛了

要換盆他才能繼續長,這樣子我好苦惱唷!!!

因為就是有公仔才古錐啊

DSC_0112.JPG  DSC_0113.JPG  DSC_0114.JPG  DSC_0115.JPG  DSC_0116.JPG  

 

由於蘿蔔櫻桃和三葉草實在長得有點快,我只好移盆了

為此我還上網找了許多資料

去板橋花市買了三吋的小盆和土,超級便宜的  才10幾塊錢

忙活了老半天,小心翼翼的把它們從土裡弄出來又不能把根弄斷,根本就很為難一個粗手粗腳的人

最後~~~

20140329195511  20140329195513  

 

因為我就是想要放在我的房間裡看他們,所以就找了當初拚死拚活集來的懶懶熊的杯子放

我媽就在那邊一直吵說那是杯子啊~~這樣弄得髒髒的之後怎麼拿來用

吼~~這樣子澆水才不會滴的我房間都是啊~~而且很可愛嘛~

不要再吵了!一個人一張嘴是不可能同時用10個杯子的,但是如果他是懶懶的杯子一次擁有10個是沒有罪的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~~~~~反正好可愛

 

如果有朋友也養了醜比頭盆栽當他長大了你不知道該怎麼辦????

你可以移盆繼續養下去,然後再大一些分送給也想要種小植物的朋友們

但是他要自備盆子和土,你可以移一兩株給他~~粉可愛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